close

我的心情随着节拍尽情摇摆··

其实··

幸福··

不是靠别人··

而是要靠自己··

勇敢抓着··

用心选择··

如果爱情不完美了··

我会选择放弃··

微笑离开··

其实··

我不伟大·

是因为爱你·

或许哪天··

在喧闹的城市··

你我擦肩而过··

我会停住脚步··

凝望着那个远去的背影··

告诉自己··

那个人··

你曾深深爱过··

有人说··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

值得你流泪的人是不会让你哭的··

爱一个人··

很难··

忘记一个你深深爱着的人··

更难··

如果没办法忘记··

那就不要忘记好了··

真正的忘记··

是不需要努力的··

让我们一起拥有幸福吧··

好吗?

烦恼··

Get Away!!

随着时间··

Walk Away!!

我放下尊严··

放下个性··

放下固执··

只因为放不下你··

烦恼阴霾难以忍耐··

人生一路勇敢面对吧··

 

不调闹钟也能自动醒来··

老妈··

你该向我多学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