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搬进了我所谓的  新家·

看看环境  感觉还不错··

问我第一天搬进来的感觉·

我只能说·  还好咯··

 

整理东西中  此刻   想起了 在家辛苦的LILY··

她每天都负责这些叻·· 而我·  却老是在埋怨 她··

这做不好  那 不好的·

现在 自己尝到那 辛苦的滋味了··

 

第一次 骑脚车到脚会如此的酸痛·

第一次 在房间里煮食物·

第一次 把衣服晒在自己房间里·

第一次 有特别想家的感觉· 还有 BOBI··【她们是不是一直把你关在笼里啊? 回去我把她们关进去尝尝那滋味】

第一次 骑了那么久才到学校·

第一次 出门前必须锁上那么多个门·

第一次 一大早就得下楼倒垃圾·

 

来到这里·

有好多的第一次·

终于 踏入大学的生活了·

 

我 要变得勇敢一些·

我 要变得果断一些·

我 要变得独立一些·

我 要变得坚强一些·

我 要变得细心一些·

我 要变得温柔一些·

我 要变得努力一些·

我 要变得孝顺一些·

我 要变得更瘦一些·

我 要变得更美一些·

 

我要做到以上这些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