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想念了·

我  好想念你么·

好几天没听到你们声音··

有没有想我啊··

 

爸爸··  还在为了屋子的事很压力吧··  脾气有没有改一下啊? 有没有比较好了? 是不是还在排毒?有没有嘴馋想吃东西啊···嘻嘻^^

妈妈··  是不是还在为惠雯的事伤脑经啊·· 有没有再讲一些不好笑的笑话啊··· 喷口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LILY··  还有没有一样KEPO啊? 有没有顾我的孩子?【BOBI~~~~】有没有一直做错事被妈咪骂啊???

 

DSC09058.jpg

大姐··

是不是不习惯没有人买早餐给你吃叻?

是不是不习惯没人驾车载你去买KFC叻··

是不是不习惯坐在车上不能一直碎碎念我啊? 哈哈哈哈哈~~~~【想到相亲相爱 就好笑··】

是不是晚上旁边没有我 不习惯  【还是自己暗自开心有两张床可以睡叻? 哈哈XD】

你啊··不要睡酱迟啦··要早一点起身··

 

弟弟··

还有没有想着我不要借给你的闹钟? 【因为那个闹钟 让你很不开心哦·· 对不起啦··】

功课有没有做好?不要再给巧平老师这样骂了蛤··

有没有想念要我载你去游泳啊? 哈哈哈哈~~~~~XDDDD

有没有顾好我的孩子 BOBI啊???? 要带它出去散步哦·· 给它跑跑一些·· 做运动啊···

DSC00097.JPG

 

姐夫: 你们啊·· 要恩爱蛤·· 不要整天吵架蛤·· 我知道的咯·· 嘻嘻嘻嘻嘻~~~~~XDDDD

还有 新年我回去  记得买你们那里的豆花给我吃啊··   谢谢咯~~~~

DSC00074 (1).JPG

还有那很可爱的BOBI~~~

有没有想我啊?

他们是不是一直把你关在笼子里?

DSC00528.JPG

 

 

哈···好温馨的家庭~~~

我爱你们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