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59_副本.jpg  
  

看着自己手上那应该不属于自己的成绩时·

整个人慌神了··

整个人崩溃了··

这种成绩··

是属于我的吗?

简直难以置信··

 

 

 

那该死的烂成绩·

那该死的批改考卷的·

那该死的问题纸·

那该死的自己··

 

是··

我很爱抱怨·

我总爱乱抱怨··

 

仔细想想·

是否是自己没专心读书·

是否是自己没那个实力·

是否是自己没那个运气·

 

我真的好倒霉·

竟然拿到了史上最烂的成绩·

英文··从原来的B跌至D··

这是我不能接受的··

上诉上诉·

我希望你们好好批改·

如果上诉了的成绩还是如此·

我只好认命了·

或许是我作文离题吧·

或许是我分析能力不够好·

或许·我就是没那个本事吧··

 

老天·

你帮帮我吧·

那出乎意料的成绩·

我真的不能接受··

 

爸妈·

其实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承认·

我这次的成绩真的很烂·

不是我耍赖不给你们看·

是真的很糟糕·

我不想你们看了不开心·

我拿到这样的成绩真的很抱歉·

 

都是我自己的错·

是我不够努力·

是我没那个实力·

是我整天想着玩·

是我不好好上课·

是我辜负了你们·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