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mainstream-sky-320-240.JPG   

 

第一次一个晚上写两篇文章··



学会了·一个人伤感··

习惯了·一个人寂寞··

有时候··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躺在床上··

看着天花板··什么都不想··

路上的人群来来往往··已不关我事··

一切都是那么的莫名其妙··

一切都变得让我感到那么压抑··

我找不到属于自己的方向··

多么希望我的下一站 是   幸福

我希望·生活··可以变得简单··

让我可以不那么累··

但是现在的生活也不复杂··

为什么还是让我讨厌··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

我变了··

变得那么伤感··

只知道··

我活得好累··

身边的人··身边的事··

有时候真的很难去面对··

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生活··

不知道是时间变了··

还是自己变了··


也许··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坚强的人··

但现实中的我并没有想象中的坚强··

现在··

我想把眼泪藏在心里·

不想让任何人看见·

我要微笑着去面对任何一件事··

就算那笑容是多么的虚伪··

终于··

终于慢慢学会了一个人的伤感··

喜欢一个人心痛··

虽然不愿意··却无可奈何··

终于学会了一个人··  寂寞和伤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