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8_副本.jpg  

走在一条不知什么名的那条街

眼泪却不争气的往下掉

突然觉得世界只剩下一个轮廊

我好想有你在身边

回想自己

究竟在别人生命中

扮演过什么样的角色

我真的应该好好成长了吧

去摔  去痛

才能让我更成熟些

他问我

你做事之前

到底有没有经过大脑思考

我知道我这样轻狂的态度你很看不顺

对不起

 

这里

是我喜欢的地方

这里

可以任由我发挥

我喜欢写一些文字

记录下来

微妙的改变

 

才发现

曾经的好朋友

转变成陌生人

才发现

不要什么事都自作主张

忽略了对方的感受

或许有时候觉得自己是在帮忙

可是

伤害 就是这样造成的

才发现

独自看电影又如何

单身不就是种过程

消遣娱乐

摧毁自我的颓废

不管多狼狈还是危险

我知道

我还是要面对

 

如果人生是十分

我渴望

三分· 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三分· 是别人口中不争的现实

三分· 是自己无所畏惧的追求

剩下一分

就留给偶尔的忐忑不安· 颓废消极· 怠慢或逃避

 

 

大声说:

亲爱的

我喜欢你

希望哪天

我会变成你喜欢的那个女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