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姐·

我还真没想到你会告诉姐夫叻·

收到他发来的信息·

其实我有小小的感动啦·

哈·

不过·

很难开口对你说啊·

 

不要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

哈·

 

昨晚玩到很迟·

都是那自以为很帅的【管家=伟峰=Handsome khor】

表演什么跳舞啦·

跳印度舞啊·

摇屁股啊·

走SHOW啊·

 

哇·

你想笑死我们啊·

哈哈·

不过·

很开心啦·

 

 

砰砰砰··

二姐·

9.30了·

嗯~

 

再来

砰砰砰·

二姐·

10.00了·

嗯~

 

又来·

砰砰砰·

二姐·

10.40了·

我要补习了·

嗯~

 

累死了·

终于爬起来了·

要去巴刹当【阿姨】了·

都是我家【LILY】啦·

要人家去巴刹买菜·

OM天啊·

 

还能看吗?

提着大包小包的菜·

 

就写到这·

因为·

二姐·

我差不多要去补习了·

Haiz..

我发现·

拿到执照·

也是件不是很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