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总是喜欢在孤独的夜里··

翻起过去··

得到的··

拥有的··

失去的··

一直都很明白··

自己是不该沉迷于过去··

忘记不该记住的··

忘却一切··

那才能换来短暂的轻松··

其实··

我是害怕深夜的··

会有一种无尽的寂寞靠向我··

我却又喜欢深夜··

因为只有周围漆黑一片··

我和我的泪··

才是安全的··

没有人知道··

明天会发生什么··

既然拥有着··

就学会享受吧··

有时··

觉得我安静起来··

确实很可怕··

让人难以接近··

但那似乎已成为习惯··

···

···

···

···

···

现在··

只想往前看··

也只重视现在和未来的日子··

至于过去··

那已经是历史··

任谁也无法改变··

即使如此··

那就不要在意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