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是我老姐··一个是我老弟··

 

我拜托你们·

两个的脾气可以收敛一下么?

看这张照片·

N年前拍的·

不是很好么?

DSC09031_副本.jpg

 

爸妈出国·

你们一定吵架的·

那是为什么啊?

两个都不让·

让一下是会怎样·

 

老姐:

你啊· 要我说多少次啊· 你要想一想· 你几岁了··比弟弟大8岁了·你还想要跟他一起闹么?

还闹到我这边来· 两个一直斗嘴·他还小· 你就先让一让他吧·

其实老实说·

今天的事情·你也有错·

你的脾气·还是一点都没变· 以前我们吵架·也是这样· 总是要别人让着你·我不喜欢吵架·我让你·

现在呢?弟弟不同·他是不会让的·所以你··可以好好跟他说啊·何必闹到这样呢?

但是·让归让·  家里爸妈都不在··就先别把事情弄到那么糟糕嘛· 何必呢?你知道让他这样跑出去·

有多危险么?在吵架时·你就该想想闹到这样·接下去他会干出什么好事来·

收敛一下吧··

DSC00113_副本.jpg

老弟:

你其实也不小了·你有没有试着反省下自己整天做出的事?我这样说大姐·你别得意·我这样说她·

并不是认为你对·我知道·有时大姐说的话是难听一点·那你就不能忍一下么?过后再好好讲啊·

一家人·又不是不能商量·你到底有没有想过像你下午这样没有交代一声·就骑脚车出去啊?

还去到那么远··我真的·是不会说你·你想下·爸回来时·你身上会多出几条被打过又难看的伤痕么?

你的脾气·我真的不会形容·

你是想气死那些关心你的人才甘愿么?

你的叛逆怎么会是如此如此的叛逆啊?

你对朋友也是用这种态度么?

你心情不好就可以不用去补习?谁教你的?你知道学费多少钱么?家教不是每个家庭都供得起的·你要珍惜··好么?

你有没有想过这些我说出来的问题啊?

 

 

 

 

 

到底几时·

我才可以听到爸妈出国·

你们两个不吵架的?

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你们两个··好好相处吧·

大家的嘴巴都收敛一点~~~

酱不是很好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