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是时候·

你不懂我·

我也不懂你·

就这样·

说着说着··

听着听着··

看着看着··

跟着跟着··

走着走着··

爱着爱着··

想着想着··

 

变了·

倦了·

厌了·

慢了·

散了·

淡了·

算了·

 

其实·

我累了·

我习惯假装坚强·

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习惯了一个人唱歌·

习惯了一个人喝咖啡·

习惯了一个人涂鸦·

习惯了一个人旅行·

习惯了一个人逛街·

习惯了一个人听歌·

习惯了一个人自言自语·

习惯了一个人发呆·

习惯了一个人看电视·

习惯了一个人吃饭·

我并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有时候·

我可以很开心和每个人说话·

可以很放肆的大声说·

可是·

却没有人知道·

那只不过是伪装·

只不过是掩饰那不愿面对的伤口·

假装乐观来掩饰我的悲观·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

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

也只会傻笑·

有时候·

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有时候·

到了凌晨·

却迟迟不去睡·

不是睡不着·

而是自己固执的不想睡·

有时候·

听到一首歌·

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

有时候·

别人突然对你说··

你变了·

自己就开始在思考·

有些伤口·

时间久了就会慢慢变好·

有些委屈·

想通了也就释然了·

有些伤痛·

忍久了也成为一种习惯·

然而·

却在很多孤独的瞬间··又从新涌上心头·

其实·

有些藏在心底的话·

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

只是·

并不是所有的伤痛·

都可以呐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