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11115_170450_副本.jpg  

我很想写些什么·

去诠释这段时间的一切·

这段日子下来·

我所压抑的事情和情绪·

让我明白了很多·

也学会了很多·

我想·

没有什么是可以永久的存在着·

人和事·

只不过如此·

换个角度·

也许  才会真正去注意到·

那些角落的温暖·

我·

舍弃了那些偏激的方式·

不再拿以前的模式去禁锢现在的一切·

不去比较   不去计较·

这样反而让我得到那些   我想要的安逸·

习惯对身边的人诉说情绪·

 

所以·

我学会压抑· 学会强颜欢笑·

我一个人的时候·

还是想到梦想和生活·

我一次一次地追寻着什么·

冷清清   却没个方向·

是的·

别人不在乎我我也不在乎别人·

我就是那么的一种人·

但是·

别人就算是假假的在乎我·

我还是会真真的在乎别人·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什么都当真这样·

最后弄得自己一身伤·

我·

只不过是想过简单的生活·  做简单的事·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需要这种悠闲的人生·

静的可怕·

这一切似乎并不是我这个年纪应有的淡定·

渐渐明白·

很多事情  很多人 

并不是  想了   做了  就可以的·

我知道我很任性·

总是觉得很多事情是可以掌握的·

事实上·

没有什么是我可以的·

其实·

好多事情就如朋友说的一样·

有很多事  我们没有能力去改变  只好去承受·

写了一堆字·

突然感觉厌烦·

删了然后又写·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表达什么 说什么·

只是·

一直这样写写删删写写停停·

也许这样还算好·

也许我最害怕的是没有文字的情绪·

突然很想记下现在的一切·

怕我转身后是片空白·

可视乎不管我怎么努力·

却还是那样空白....空白....

每天的唉声叹气·

也不是个办法·

有些事情·

就这样过去了·

有些人·

就这样忘记了·

转身凝视过去·

才知道·

失去的早已经失去·

很怀念·

那个地方·

有着让我掉泪的天空·

现在的自己·

一直停留在那个梦里·

其实·

我只是有个幸福的角落·

太多太多的说不出口·

让它憋在心里·

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死掉·

我不懂·

我是坚强·  还是逞强·

很想笑·

却早就麻木了·

悲伤的时候·

不需要安慰·

只要给我一些宁静·

好好的清理自己的思绪·

也许·

爱情   只是因为寂寞·

需要找一个人来爱·

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手指  不会动了·

眼泪  不会流了·

时间  不会走了·

我喜欢看感性的文字·

喜欢看伤感的电视剧和电影·

喜欢听伤感的歌曲·

因为·

那个时候我可以哭·

我可以借口那是被感动的·

但是·

把这些感动抽掉之后·

我就没办法哭了·

快乐·

或许曾经我拥有过·

但那只是曾经·

现在  已不会再有·

不知在什么时候·

失去了所有的精力·

比如

去爱一个人·

去做某件事·

可时间久了·  就会觉得厌倦·

就会有种想要逃离的冲动·

也许·

不是厌倦了那地方··爱的人··某些事··

只是·

给不了自己一个坚持下去的勇气·

时间   不会等我

但它改变了我·

在这一个没有未来的过去·

充满着忧伤·

又是一个漆黑的夜晚·

这一夜   又有谁失眠了?

真是可笑     可笑的天真·

以为蒙上眼睛· 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

以为捂住耳朵· 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了·

什么都不是·

那都是自己在  自以为是

日子·  就这么数着过去了·

是该怪它太快还是太慢呢?

想了很多关于那些过去的·· 现在的事·

却不敢想未来的事·

因为没有信心· 因为迷茫··

不知道它会是什么颜色的·

现在才晓得·

选择沉默要比选择坦白痛苦多了·

不说过程怎样狼狈·

只知道结局是多么的失败·

现在的日子·

我不知道·  应该用怎样的表情来解释·

走到这里·  算是天意·

但我不会去选择哭泣·

我不想用哭泣去博取别人的同情·

对于我来说·

那只是无谓的痛·

经历了种种·

我现在也终于明白了·

原来一切都是公平的·

如果非要说什么不公平的话·

那就是以前所犯的罪现在该赎罪了··

 

现在是凌晨2:47
晚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