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然间又想起你们··

你们的笑容··

你们的脸··

我们快乐地在一起··

还记得··

哪天老师没来··

我们一起闹··

哪天·懒惰了·

我们一起逃课·

空闲一起看电影··逛街··

我们一起笑··

多了一场考试··

我们一起愁··

周末又没休息··

ASSESSMENT WEEK 又要多熬几个夜·

我们一起怨··

回忆你们给我的快乐··

不管以后的以后·

希望你们没有变质··

依旧为我的美好··

在那一天我发现··

身边太多的人已经失去了曾经的样子··

在那一天我发现··

曾经给自己安慰的人却如此的冷漠··

却发现你们的微笑··

你们的热度在我身边··

你们就是我真的要找的那些人··

我想珍惜这个永远的你们··

是不是··

你们可以对我说··

不管时间过了多久··

我们也还是一样喜欢你··

是不是··

我可以对你们说··

哪怕我们已经白头满发··

也不会忘记一起手牵手的感觉··

不会忘记你们给我的每一个笑容··

不管发生什么事··

不要忘记我们的友谊好吗?

哪怕你们拥有了幸福的爱情··

也不要忘记··

或许··

你们幸福的时候··

不会想到我的挂念··

或者··

我承认··

我曾经快乐的时候··

也忽略了你们··

所以我把心情告诉你们··

所以我把笑容告诉你们··

不在身边不代表不爱··

有些人在记忆里是快乐的··

但她注定最后要消失··

而有些人··

在你身边呆很久··

那最后留下来的那一个··

便是最好的··

也许到最后··

到最终孤独的时候··

我们依旧可以回到过去的美好··

我好想你们··

真的好想好想你们...

 

朋友··

谢谢你们··

很开心我认识了你们··

开心··

兴奋··

伤心··

难过··

失望··

斗嘴··

经历了好多好多··

 

我爱你们··

 IMG_20111103_111434_副本_副本.jpg  

×MARK

看到你··

总会开心的笑·

哈哈·

虽然我总爱说你· 【矮】

拿你当笑话·

很抱歉··

不过··

我无心的··

 

×HANKIT 【唯独你· 你看你看· 我们的合照在那里呀???】

看到你··

也是让我羡慕·

因为你一副无忧无虑的表情·

自由自在·

让人很轻松··

感觉你有很多事都不说的勒·

不过·

没关系啦··

相信总有一天你会跟我们分享的··

 IMG_20111115_170251_副本.jpg  

×GNIL

看到你··

总觉得有好多东西想要像你学习·

是你· 提醒了我很多·

是你·帮忙了我很多·

是你·给了我快乐很多·

是你·是你· 是你·
是你·是你· 是你·

很多很多的是你·

哈哈·

 IMG_20111115_170143_副本.jpg  

×LAOYONG

看到你··

会很HIGH勒·

因为你真的很疯狂·

很搞笑· 很经典· 很乐观·

很多的很·  



不管再怎么说··

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哈哈·

我爱你们····

 

我·

对生活的不满很大·

狂叫着· 我真的很难过·

我渴望着自由的生活· 渴望着··

可是·

好像一切都那么的突然·

那么的矛盾·

有时候·

真的很郁闷·

因为我这个性格·

喜欢自我·

任性的奢求·

忽略了你们的感受·

我喜欢随心所欲·

不约束自己·

就算做一个名副其实的疯子也没关系·

我爱乱动·

我爱不拘小节·

我爱大喊大叫·

特别爱吵爱喊爱疯·

爱发脾气· 常常得罪人·

态度轻狂·

倔强傲慢·

所做所为的确令人反感·

对不起·

反省了一夜·

发现· 其实我有多么的糟糕·多么的讨人厌·

什么样的语言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

站在你们的角度去想·

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