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720_副本.jpg  

有时候·

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只想单独一个人静静的··静静的·

有时候·

总觉得心情烦躁·

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 心里闷的发慌· 拼命努力的想找个出口·

有时候·

发现身边的人都不了解自己·

面对着身边的人· 觉得说不出话·

有时候·

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

很想不顾一切没有目的的流浪·

有时候·

走过熟悉的地方·听着熟悉的歌·

突然就想起某个人的脸·

有时候·

明明心里有好多话要说· 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有时候·

很想放纵自己· 彻彻底底的醉一次·

有时候·

很想去做一些疯狂的事·

 

 

黑暗·

我总是很怕·

似乎只要到了晚上·

我的脑海里就会很莫名的出现一些可怕的画面·

但是·

我必须时时警惕自己·

要学会独立·

唯有如此·

你才能够爱·

当没有爱的时候· 你也懂得如何爱自己·

那么爱就不再是种需要·

深深的明白和懂得·

就算在一起·

心却距离遥远·

那不算爱·

那只是满足自己的需要·

那只是害怕寂寞而填补·

那只是压抑的拖延·

 

 

你总是那么得意·

你有什么可以骄傲的·

你总是批评嘲笑别人·

你有什么资格啊·?!

你总是自以是·

你有什么了不起啊·?!

你总是对别人指指点点·

你以为你是谁啊·?!

你总说别人追求名牌·

那你自己呢·?!

你总说别人对你的态度不好·

那你对别人的态度又如何·?!

你总说别人不尊重你·

那你又尊重别人了吗·?!

你做错事·

却总是推卸· 却总是为自己找借口·

我们每天生活在无数的选择中·

社会太残忍·

现实太冷峻·

我们选择一切能保护自己的东西·

选择对自己有力的事情·

 

想想亲情·

其实我很想回家· 很想你们·

可是我却不知道以一种什么心态面对你们·

或许·

我是懦弱的· 我是幼稚无知的·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钱啊·我需要你·

或许我已习惯了这种·

什么事自己决定自己负责的生活了吧·

我当然也想像其他人·

躺在妈妈怀里· 撒撒娇· 说说心里话·

很难受·

我只能面对着电脑·诉说着·

发自内心的呼喊·

突然的想狠狠放纵自己·

想像自己是多么可爱·高贵·迷人·

想象自己是多么有智慧·

想象自己穿着时尚的衣服·

想象自己住着华丽的洋房·

想象自己人人爱· 人人喜欢·

想象自己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想象自己过着奢华的生活·

想象自己自由自在的可以做任何事·

想象自己没有任何约束的自由·

想象自己什么都懂·什么都会·

想象自己无与伦比的美丽·

但··

这一切的一切却只是空想罢了·

唯一可以欣慰的是·

我还可以用文字来倾诉心里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