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寂静的宿舍里·

周围一个人也没有·

只有我一个人安静的等待·

傻傻的坐着·

我变得懒惰·

我变得伤感·

这一切   让我束手无策·

我  是个害怕孤独和寂寞的人·

可是现实中·

这些事却常常发生在我身上·

我害怕黑夜  和   没人的白天·

我害怕生活中只有我一个人的影子·

我怕被人忘却· 我怕被遗忘·

有时   我不明白·

我是什么样的动物·

我有着怎么样的坏毛病·

我有很多疑惑·

那些让我害怕的因素是从哪来?

我不是个软弱的人·

但我也不是坚强的那类型·

该怎么生活·

我不再熟悉·

不再习惯·

那生活该怎么办·

我要放下一切·

我要走自己的路·

我要坚强·

我要过自己的生活·

对不起·

过了这段时间后·

我不要再有人打扰我的规律·

这段时间·

我像做梦一样·

我做了很多错事·

没有人理会我的挣扎·

也许·

我累了·

我需要休息·

没办法·

我就是个那么自私的动物·

我只为自己考虑·

不顾别人感受·

让我一个人走·

不管走怎样的路·

都请让我一个人·

我承受的压力太重·

之前努力来的· 全都是白费·

成绩考到这样·

就算再想努力改变·

还是没办法·

我以为只要我努力·

会不计较我之前的成绩·

结果呢·

给我满满的希望·

而如今·

却那么残忍的对我·

连续失眠好几天·

谁也不懂背后我的痛苦·

能给我的·

只有默默地承受这一切·

也许·

哪天我会突然晕倒·

但·

那一切·对我来说已不再重要·

别怪我这样的决定·

因为我怕·

真的很怕·

直到来临的那一天·

直到我认为时机成熟的时候·

不管怎样·

这一切我都会自己承受·

语无伦次·

我说了些什么·

但我知道这些是可以被看懂的·

原谅我的自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