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甘心·

只是朋友·

很多的感情·

都因为一厢情愿·

最后·

连朋友也当不了了·

 

 

为什么·

你·

总是让我想起·

我忘不了你· 就像你忘不了他一样·

在黑暗·

曾经伸手碰到你温柔的手·

你的手·

给过的温柔·

让我难以忘记·

如果·

我没有爱过·

没有体会过温柔·

我不会如此难过·

我们的世界·

从开始变成隔绝·

让我·

活在悲伤的一个画面·

该不该说·

我对你有亏欠呢?

我的想念·

你不会看见·

说要忘记·

其实我心里真的很不情愿·

那又有什么办法呢?

对你的一切依恋·

忍着眼泪·

忘掉一切不该有的思念·

 

 

其实·

不管爱过多少个人·

不管是爱得快乐还是痛苦·

到最后·

并不是学会了怎样去爱·

而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自己多一点·

很多事情·

我们之所以过不去·

是因为心里还放不下·

时间·

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

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看得淡一点·

就会伤得少一点·

别等不该等的人·

别伤不该伤的心·

别撞不该撞的车·

或许·

我们真的要过了好久好久·

才会真正明白·

自己怀念的·

到底是怎样的人· 怎样的事·

原来·

 

不快乐· 不能假装·

想念· 却不能隐藏·

悲伤· 也只能自己扛·

过去·  也只能原谅·

 

可怕的轮回·

但·

却又是始终逃不了的宿命·

现在·

我选择离开·

因为经过伤害·

所以必须成长·

别再浪费时间了·

到最后·

也没有人会真的改变·

谁也不能把谁真正留在身边·

也许到最后·

我们也只能说着·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因为爱得太深·

所以选择放开你的手·

我开始准备着一个人应付一切·

那又如何?

其实早就是一个人了·

再也触不到的时刻·

我决定收起心中一直留给你的空位·

我决定不再耽搁你而罢免了自己·

我要开始爱自己了·

 

时间·

是最毒最毒的毒药·

造就全部·

毁灭一切·

所以·

让我··

一点·· 一点··

的遗忘吧..

 

 

 

对你的感觉· 应该停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