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早上10点多..

在楼下上网..

看出去·

竟然看到一辆车· 是多么眼熟的..

心想该不会是他吧·

结果走出去·

哇· 吓死我·

真的是他·

可是·

自己全身上下都是邋遢·

那时真的好丢脸又狼狈·

头发还绑得那么高·

丑死了啦·

整个丑样都被他看到了·

怕怕..

赶快冲上楼换衣服又冲下来·

整个人好像傻婆酱..

哈·

上车·

就问· 你怎么没信息我先再来·

结果看一看电话·

竟然有4封他发的信息·

哈· 都是我的错·

没看到·

可是真的不能接受·

还没有朋友看过我这个样子啊·啊啊啊啊··

去BILLION 买盒子·

【那时· 我真的觉得你变很多·】

去寄东西·

哈~

虽然是去一下罢了· 可是好像蛮爽的叻..

哈·· 回到家·

我爸竟然以为我去吃东西· 跟一个男生去·

吓到他·

哈哈哈·

吃东西和寄东西有酱像咩·

可爱''

 

 

清: 

你最近很怪·

跟你信息我有发现你心情不好·

什么事啊你·

问你时又说没有·

别想太多啦你·

 

亮:

你...哈··

看到你送的礼物·

还蛮可爱的啦你·

你的心意她会看到的·

祝福你..

还有

虾不要吃酱多啦·

胆固醇啊·

真是的·

还有昨天在车我说的·

你还记得么? 出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