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认识你·

从公司·

我学到很多东西·

也把你的人格看得很清楚·

在还没认识你之前·

我在那里·

都不曾发生这些那么复杂的事·

为了一件那么小的事情·

要见你爸爸·

我看是你急着要钱吧·

说话翻来翻去·

我很难相信·

 

借你的钱·

是看在友情·

对你的好·

是觉得你有时还蛮惨的·

可是你·

一句友情到今天·

就想结束一切·

友情  你没把它当一回事·

我不能说什么·

也没意见·

发给我那些信息·

虽然知道那是认识你那么久第一次有那么长的一封信息·

可是·

我还是不能接受·

同情心·

我没有..

你说结束友情·

我第一件事想的不是怎么挽回·

而是你会对付我家人么?

你做人做到给人的第一感觉是这样·

还有用吗?

你以前的背景·

我怕·  真的怕·

 

跟你说件事·

结果全公司人都知道了·

他们一直提醒我·

不要跟你太好·

 

果然·

现在发现了..

 

你真的很烂烂烂..

 

见你爸爸·

敢就来啦·

没在怕·

看你还想我见谁·

爷爷·妈妈·

都来·

我看你还想编多多少个故事..

 

你再走回以前的路·

那是你的事·

我只是提醒你·

万一你有什么事·

搞到家里去·

自己还是什么..

你父母不是活该被你连累的·

自己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