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8_副本.jpg  

才发现·

原来感性的人·

会想很多很多·

比如·

我给你发信息·

你会偶尔回我·

然后· 干脆不回·

渐行渐远·

我们都明白·

彼此都不会是最后谁的谁·

我以为我在你身边· 多呆几秒·

你会多想我一点·

我以为我拼命的跟你说话·

你会感觉到我多爱你·

我以为我做的· 你会明白·

但是·

我错了·

 

 

 

 

从不认为自己是好人·

一直都是这样想·

而有些人却说我是好人·

我想·

只有你· 是有资格这样说的吧·

而别人除了说我冷血· 傲慢之类再无其他·

我怎么会不清楚·

我除了无言以对·

也再无任何的辩解·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感性与理性并存一身的一个游荡在网络上的一个女人·

只是我·

无愧于心·

对你· 对他们都是·

从来都觉得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

所以才会果断的决定着任何一件事·

从来觉得自己可以让自己活得很快乐·

所以从不过分的眷恋某个人的离去·

 

 

你不懂·

我没有变·

是你慢慢的变·

也许·

你从不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