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73_副本.jpg  

原谅我

懒惰的本性

 

如果可以·

真希望回到小时候不懂事的我

我就可以什么都不用管了·

功课可以乱丢·

麻烦 !

讨厌 !

我承认我懒惰

所以请不要给我太多功课·  可以吗?

如果可以·

真希望有个阿拉丁神灯·

我就要许个愿望·

不要给我功课吧''


我承认我懒惰·

所以请原谅我的诚实·

 

小时候·

轻松· 自在·

也许勤劳的你们会反对我这样说·

但是· 就是这样·

也许·

改变是非常需要毅力的·

对于非常不勤劳的我来说·

除了困难还是困难''

 

我没有莎士比亚的天分·

因为  我愚蠢·   请原谅我愚蠢''

 

再大的暴风雨·  也会有放晴的时候·

再多的不愉快·  也会有过去的时候·

 

人·

最难面对的· 就是选择·

既然我选择了 ''你''

我就会努力· 想尽办法拿个毕业证书来·

证明  我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